搜索新闻

直降4000元!创维55寸OLED电视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1 作者:熹熹

    创维55S9000C采用了四色OLED技术,搭配自主研发四色图强引擎,实现了显示技术四大革新,拥有出色的画质表现。目前,这款产品正在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促销,原价19999元,现在直降4000元,相当于15999元就能带回家。想尝鲜高新科技,注重画质表现的朋友不妨留意。

    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创维55S9000C拥有0.001ms极速响应,超越人眼极限20倍,能精准地捕捉瞬间之美。它还支持微信点播,跨界影视自驾游。还能通过直通好莱坞,观看中外大片。它拥有超薄的工业设计,比iPhone6还薄0.1mm。

    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创维55S9000C摒弃了LCD电视中复杂的背光结构,采用有机自发光材料,完全突破了LCD电视在画质和设计上的局限,不仅在画质色彩、动态画面表现、机身的轻薄等方面,还是在音效上的浑厚清澈,有机电视的科技之美展示上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是老一代液晶电视完全无法比拟的。

    点评;这款电视可实现秒速开机,享受精彩无需熬过等待,声色画面立马呈现。冲击你的视觉,前所未有的超霸屏4K曲面,怎么看都完美。OLED电视还能完美解决可视角度问题。让用户看的随心所欲。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