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高性价比昆腾预置型图像拼接墙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9 作者:佚名

    近日,爱思创电子推出两款带广受欢迎的带 HDMI 接口的 昆腾预置型 (Quantum Connect) 拼接墙处理器,这两款图像处理器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Quantum® Connect 82 和 Quantum® Connect 84 具有 8 路 HDMI 输入和 2 路或 4 路 HDMI 输出。与我们的旗舰产品 Quantum Elite 处理器一样,它们可提供高品质的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开窗显示功能和实时可靠的性能表现。

Extron推出高性价比昆腾预置型图像拼接墙处理器

    Quantum Connect 非常适用于由 2 到 4 个显示屏组成的拼接墙系统,可为拼接墙提供极其强大、通用的视频图像处理和灵活的开窗功能。它采用了高性能的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技术,可生成超高质量的升频和降频转换图像。QuantumConnect 处理器非常适合在公共场所、零售环境的数字标牌和控制室创建专业级拼接墙演示系统。

    如果您的大型拼接墙系统需要一款可配置输入和输出以及未来可扩展的拼接墙处理器,我们推荐您使用 昆腾菁英型(Quantum Elite) 型处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