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触摸手机充电信息亭服务VidCon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网络移动设备充电及参与解决方案平台供应商Brightbox宣布与松下合作,将于本周末在加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办的VidCon2015上展示其互动触摸手机充电信息亭。

    Brightbox Mark3充电亭配备10英寸交互触摸屏,具有信息功能,可提供赞助商视频、幻灯片、调查、客户获取、品牌优惠及产品促销。Brightbox和松下在整个展览大厅提供了40个充电亭,为到场观众提供手机充电服务。

    每间信息亭内提供三个行业标准充电线,使用信息亭只需要刷一下信用卡、借记卡或免费卡以启动设备,然后接入移动设备或配件,关好门,之后返回刷同一张卡以取回充好电的手机。

    Brightbox品牌及体验副总裁Joel Martin表示:“当今很多应用都非常耗电,观众没有时间坐下来等待充电。有了Brightbox,观众可以放心地为手机充电,同时浏览展厅内其他的精彩内容,而不会错过任何精彩时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