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业绩翻番,彩易达为2015年上半年的企业经营交出了亮丽的答卷。之所以会有如此喜人的成绩,既有小间距LED大环境利好的外部驱动,也有彩易达自身实力提升的必然。
搜 索

内外合力 彩易达开启辉煌新篇章

更新日期:2015-08-31 作者:思仪
分享到:
第45期

    近日,勤上光电(002638.SZ)发布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数据显示,勤上光电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43亿元,LED显示屏业务异军突起,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倍,营收达到了4917.78万元,其中,公司于2014年12月使用自有资金3761.25万元控股的北京彩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半年完成营业收入4312.21万元,实现净利润470.77万元,为2015年上半年的企业经营交出了亮丽的答卷。之所以会有如此喜人的成绩,既有小间距LED大环境利好的外部驱动,这也是彩易达自身实力提升的必然。

    小间距市场潜力惊人,彩易达牢牢把握机遇

    在彩易达2015年上半年的业绩增长驱动力中,小间距业务收入的增长绝对是不容忽视——从上年同期的500万元飙升至近2500万元,要知道,2015年上半年其营业收入总额也才4312.21万元,可以说,是小间距LED业务收入的增长撑起了彩易达2015年上半年业绩增长的半壁江山。

    时下的大屏显示市场,小间距LED显示屏无疑是当之无愧的大热门,增长前景十分广阔。相关机构预测,2014年至2018年五年间,小间距LED产品的市场规模符合增速将达到110%,潜在市场空间在千亿元以上。广阔的增长前景使得诸多的企业对小间距LED市场热情高涨,彩易达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彩易达总经理郑先生在接受投影时代采访时就曾明确表示,小间距LED业务已经成为了公司业务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2015年,全公司将在国内全力聚焦小间距,整个的市场营销及研发均会向小间距LED市场倾斜。

    付出总有收获,在2015年上半年,彩易达的小间距产品实现了应用与技术上的双向突破:在应用层面,彩易达小间距屏在军队、政府、文体场馆、监控指挥中心、商业、能源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在技术层面,彩易达P1.25小间距LED显示屏在上半年成功上市,应用市场拓展范围成功高端化升级。多维度的成绩积累造就了彩易达上半年小间距业务的爆发式增长,进而推动了企业业绩的整体飙升。

内外合力 彩易达开启辉煌新篇章

中石化集团总部会议室彩易达小间距LED屏应用

    依托于勤上光电大平台,彩易达“大企业”技能爆表

    经过了2014年的概念普及期,到2015年,小间距LED已经开始正式步入应用推广期,应用范围迅速拓宽的同时,从业企业数量也在飞速增长,相关企业如果想要站稳脚跟,不仅要满足市场日益多元化的应用需求,还要实现企业自身的产异化发展,以便在诸多的竞争者脱颖而出。这就对从业企业的资金实力、研发实力、渠道布局三个大的发展层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能够满足上述要求企业,综合实力自然不言而喻。针对小间距LED市场的深化拓展,大企业化已经成为了关键性因素。

    锁定小间距市场的彩易达正是深刻的明白这一点,因而选择了与LED行业上市企业勤上光电携手,二者在生产、管理、市场等方面形成了更好的协同效应,从而为技术、规模、品牌等多个方面的突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2015年上半年,彩易达能够实现业绩翻番,正是这种大企业效应的绝佳诠释。

    从业数量激增、技术相对过剩、产品同质化等是小间距LED显示市场繁荣背后不容忽视的难题,以这些问题的解决为契机,行业洗牌不可避免,从而引导整个LED显示市场由分散式向集约式发展,这种市场发展趋势下,上市公司所特有的融资便捷性、品牌影响力等优势会体现的更加明显,彩易达选择了与勤上光电携手,自然就拥有了得天独厚的平台共享优势,为企业的扩大经营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结语:

   2015年彩易达的辉煌只是刚刚开始,凭借对外部市场发展机遇的牢牢把握,以及对自身综合实力的不断提高,未来市场规模更上一层楼并非空谈。彩易达的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大屏财经观察

为大屏行业不断升级发展献计献策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