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电市场回暖 曲面4K超薄电视发展迅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4 作者:凌云

    今年以来,随着彩电市场的回暖,拥有彩电行业最领先技术的超薄电视和曲面电视的竞争也愈发激烈。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市场超薄电视在售共37款,平均每款销量428台,曲面电视在售56款,平均每款销售量298台。而在刚刚出炉的6月销量中,曲面电视占到1.6万台,超薄电视则占到1.58万台。

    据笔者了解,在曲面电视阵营中,TCL作为曲面电视领导者,在今年4月份,TCL就推出了旗舰产品——TV+曲面电视H8800系列,实现在曲面、色彩、清晰、声音四大方面无与伦比的临场感体验,达到了目前全球的最高水平。

    其中,H8800率先实现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4000R黄金曲率,具备了与人眼球“同弧度”的曲率特征,一举实现画面深度、视野范围、对比度、视觉图像准确度等8大画质的大幅提升,将曲面特性发挥地淋漓尽致。此外,H8800还率先融合全球最顶尖的显示技术,通过采用量子点显示技术以及真彩显示技术,实现了量子点版110%NTSC、其他版本96%NTSC的高色域覆盖,远超市面上其他曲面电视85%的色域覆盖率。

    不仅如此,H8800还拥有极其优美的外观,是大幅提升客厅时尚感的核心要素。同时,H8800曲面屏还通过人体工学仿生设计,使得图像可以直观地被大脑接受和处理,减少了一道人体视觉处理的环节,减少脑部压力与视觉疲劳,观看更健康、舒适。

    来自中怡康数据显示,TCL曲面电视在其出色表现下,已经连续8周蝉联国产品牌曲面零售量份额第一,牢牢占据了国产曲面电视品牌销量近六成份额,并且在曲面拉动下,TCL七月第二周(07.06-07.12)零售量同比增长5.3,也成为销量唯一实现同比增长的企业,领跑全行业,实现销量与口碑双赢。

    对此,相关业内人士坦言,一方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曲面电视历经近两年的发展,不仅在曲率半径范围等设计工艺上有了提升。同时,更加迎合现代人审美理念的超轻薄电视越来越受消费者拥趸。而根据现阶段的市场主流来看,预计下半年超轻薄电视和曲面电视的国内销量还将持续增长。

    另外据笔者获悉,为了全面加速曲面电视,TCL在七月份还推出了“非曲不可 盛夏钜惠”的促销活动,此次钜惠行动,很多消费者看到只要以9999元就能享受到行业均价达到19461元的65寸高色域曲面电视、以6999元购买到行业均价达10918元的55寸高色域曲面电视,纷纷惊呼TCL这次确实是玩真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