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用于3G-SDI信号的全新DTP墙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3 作者:佚名

    近日,Extron推出用于 3G-SDI 信号的长距离 DTP 发送器 - Decora 型墙面板(发送器 DTP T 3G-SDI 230 D 和 DTP T 3G-SDI 330 D )。目前,这款产品已开始供货,可通过单根 CATx 屏蔽电缆将 3G-SDI、HD-SDI 或 SDI、音频和双向 RS-232 和红外信号发送至 Extron 集成了 DTP 功能的产品。

Extron推出用于3G-SDI信号的全新DTP墙面板

    DTP T 3G-SDI 230 D 能够将信号延长至 70 m (230') 远的距离,而 DTP T 3G-SDI 330 D 则可将信号延长至 100 m (330') 远的距离。这两款 DTP T 3G-SDI D 型号均具有内置的信号转换功能,能完全兼容所有的 DTP 230 和 DTP 330 系列接收器以及集成了 DTP 功能的产品。这款发送器还可与 Extron DTP CrossPoint® 演示矩阵切换器进行集成,以支持远端的信号源设备。它非常便捷地将广电类视频信号无缝集成至 DTP 系统,并支持高达 2.97 Gbps 的视频信号。

    这款发送器还可接收模拟立体声音频信号输入,并通过同一根屏蔽双绞线电缆同时进行传输。它们还具有许多便于集成的特性,如输入环通、远程供电功能以及控制远程视音频设备的双向 RS-232 和红外直通。这种紧凑型墙面安装式设计能够根据需要,提供方便、准确的输入连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