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4K 杰拓推出MI-N3150SL数字标牌主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3 作者:佚名

    当今社会,数字显示已经是大势所趋,数字显示技术的应用将无处不在,广泛应用于金融、大型商场、高端酒店、机场、楼宇等公共场所信息发布系统等领域。可以说数字标牌目前还是一个正处于上升发展阶段的不饱和市场,对于任何企业而言这都将是一个保证持续发展的机会。

    面对飞速发展不断变化的数字标牌市场,不断创新,推出高效、稳定的产品成为了各大厂商抢占、稳定市场的强力手段。面对这样的发展机会,作为行业主板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杰拓自然也不甘落后,推出了一款Intel最新Braswell平台的数字标牌主板产品—MI-N3150SL。

支持4K 杰拓推出MI-N3150SL数字标牌主板

    杰拓MI-N3150SL集显主板搭载最新Braswell架构N3150四核CPU,与英特尔22nm BayTrail平台相比,不仅将提供英特尔第八代HD Graphics图形架构,而且其EU执行单元数量也将从目前的4个飙升为16个,同时还支持DX11,从功耗性能上的表现都将超出BayTrail的表现。

    同时,杰拓MI-N3150SL还将整合强大的软件管理功能,自研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JAHC),支持红外遥控开关机、上电自动开机、定时开关机、宕机自动重启等技术,最终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完美提升了数据运维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让电子显示系统管控更便捷、更从容自如。

    杰拓通过多年行业实践推出的杰拓MI-N3150SL集显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根据数字标牌显示环境进行方案优化,用以达到最佳的应用效果。产品采用超轻薄、静音设计,多种显示输出组合、支持双系统输出,满足用户需求,面对市场主流电子显示需求毫无压力。

    MI-N3150SL主要规格:

型号

MI-N3150SL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N3150

内存

1×SO-DIMM DDR3L 1333 MT/s 8GB

显示

HDMI+VGA+LVDS

版型

Thin Mini-ITX

操作系统

Windows®7, 8.1 、Linux & Android 

系统管理

定时开关机

看门狗计时

网络唤醒

自动上电开机

支持(JAHC)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