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libre推出全球最快LED视频墙倍线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播/电视领域图像缩放及处理技术供应商Calibre日前推出最新全球最快的单通道4K显示切换性能技术。

    强大的HQView770倍线-切换器采用自主研发的虚拟ASIC视频处理技术,集三种功能于一身。

    在投影模式下,HQUltraWarp提供实时可调4K快速扭曲和混合,便捷屏幕校准。

    在LED模式下,HQUltra提供了采用像素精确算法的强大LED优化4K倍线功能,即使在图像缩减时仍可保留图像细节,这是LED视频墙成像质量的关键因素。

    在演示模式下,HQUltra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切换速度,在输入通道间切换仅需0.25秒。HQUltra技术有望显著改变当前视频倍线和切换手段。

    其11个视频输入和4个相同视频输出端子包括4K HDMI,支持4K50和4K60 4:2:0,HDBaseT以及3G HD-SDI。

    Calibre董事长Tim Brooksbank表示:“HQView770采用HQUltra快速切换,为投影和LED视频墙用户提供了高性能、快速切换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