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价格高企,小间距难以进入家用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1 作者:佚名

    艾比森在7月16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在显示屏行业内,公司能够保持充裕的现金流,并且毛利率较高,比其他传统制造业好很多,同时客户范围很广,市场新的需求不断出现,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坚持显示屏主营业务,并重点关注投资、并购等,根据条件适时介入围绕显示屏相关的应用领域,比如目前在星级酒店免费安装显示屏就是此种探索。

    艾比森强调,公司一贯反对恶性的价格战。虽然公司有时为了推广个别系列产品会进行适度的降价促销,但并非打价格战。对于经营不善的公司,随着行业的不断变化发展,必将会出现行业洗牌过程,预计到明年下半年有很多中小规模的公司会生存困难,被迫出局。

    对于小间距显示屏的发展,艾比森表示,由于小间距显示屏价格较高,同样尺寸的比液晶显示屏价格高很多,目前难以进入家用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