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LED55XT810X3DU 55英寸曲面电视跌破万元大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7 作者:eileen

    电视大屏和曲面已成行业大趋势,但是大屏的电视一般都比小屏电视贵得多,不过笔者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价格不算太高,它就是性能优良的海信LED55XT810X3DU 55英寸的曲面电视,这款电视目前在在苏宁易购上售价为9999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产品吧。

海信55英寸曲面电视跌破万元大关

海信LED55XT810X3DU

    在外观设计上,海信LED55XT810X3DU采用旭日虹桥设计,旭日白金底座与优雅弧线屏体浑然天成,简易的设计理念、经典的制作工艺为你带来的不仅是工业设计的典范,更像是一台艺术品至臻无暇的体验。

    在画质上,海信LED55XT810X3DU采用炫彩4K+显示系统,画面精细稳定;智能景深优化,自动优化影像景深效果,画面立体如生,情景至臻至幻;搭配精致弧线屏幕带来前所未有的观看体验,合理的画面比例,享受更舒适的视觉盛宴。

    在音质上,采用声动力扬声系统,专业音响大师精心打造,采用国内顶尖工业设计的数字音频功放技术,减小噪声干扰以及Cross-talk性能,共振音腔震撼发声,产生强大气流和动力,带来超强重低音效果,结合SRS-TSHD音效控制,全面提升音响效果,增强声音临场感和立体感,成就完美音效。

    在操控方面,顶尖的设计团队打造出全新的视觉系统,专为电视而生,界面绚丽、操作简单、所见即所得,一键进入智能世界;外加聚好看在线服务平台,轻松收看海量资源;更有聚享家为你打造家庭私密社交第一平台,让你摆脱局域网络分享限制,随时随地给家人朋友分享每一个精彩瞬间。

    编辑点评:这款海信LED55XT810X3DU的网友好评度、性价比在曲面电视中都算是比较可以的,建议近期有买电视打算的朋友可以参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