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置3小时使用电池 佳能在日本推出口袋投影机C-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佳能宣布即将于8月发布旗下首款口袋型微型投影机C-5,该机主打小巧机身和MHL功能,将会为移动商务会议人士提供新的演示利器。

内置3小时使用电池 佳能在日本推出口袋投影机C-5

    据报道称,佳能此次发布的口袋型微型投影机C-5,机身重量仅为169g,三围为124x20x71mm,体积非常小巧,可以直接装进衣服的口袋里。同时,C-5微型投影机还配有两种色彩可选,分为深蓝色和银色。

    佳能C-5微型投影机拥有50流明亮度,具备640x480分辨率和800:1对比度,能够满足小型演示使用需求。并且,该机内置了电池,可以在不插电的情况下,最长可以连续使用三个小时。

佳能C-5

    而为了便于与移动智能设备畅连,佳能C-5支持MHL功能,只要支持MHL功能的移动智能设备均可通过一根MHL线即可实现畅连,无需太多复杂步骤,即可将智能手机里面的照片和视频投影出来。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以及何时上市,据日本佳能公司表示,C-5口袋型投影机税前售价为2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99元。同时还表示,该机将于8月上旬在日本上市,而何时会在国内上市,目前尚不知晓。想要及时了解相关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