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携全系列ULED电视参展青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0 作者:eileen

    2015年7月10日—13日,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隆重举行。国内知名家电品牌海信在此次展会上展出旗下的全系列ULED曲面电视、激光影院、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产品。凭借时尚造型和出色的性能,海信带来的产品受到了众多参观者的好评和称赞。

海信

海信电视展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相比第一代ULED产品,海信最新上市的ULED曲面电视新品,采用了4K曲面面板,产品综合性能进一步提升,新品增加10余项高动态范围处理技术,以更精细的布光技术实现了超高动态对比度和高亮度表现,峰值亮度可达900尼特,是OLED电视的2倍。电视画质表现和娱乐功能能力都很强悍。

国际电子展上的海信曲面电视

海信全系列ULED电视展区

海信激光影院

海信激光影院

国际电子展上的海信曲面电视

海信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展区

    在此次展会中,海信全系列ULED电视非常抢眼,还有一款即将上市的海信X7100系列曲面ULED电视。新品凭借酷炫的造型,丰富的娱乐应用和简单的操作方式,吸引了很多参观者争相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