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广电总局再放招 整改互联网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知情人士透露,广电总局近日给七大牌照方下发了紧急通知,要求其针对互联网电视现存的违规现象进行整改。广电总局要求牌照方必须于7月8日前按要求完成整改,如未按期整改,取消播控权。若消息属实,目前大部分的互联网电视和盒子产品都会受到牵连。

    随后,媒体向多家视频网站、电视厂商求证,目前暂未得到肯定答复,多数表示“并未收到这一新消息”。猜测可能的原因是“此消息已在牌照方内部流出,但暂未发文至厂商”,也有牌照方人士向媒体透露,内部已经在开会讨论这事,下周会对外答复。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