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静且高效  建碁Aopen媒体播放器DE32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8 作者:佚名

    随着市场认识度的不断提高,数字标牌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市场需求也日益多元化。针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行业用户需求,针对一些特定环境的应用需求,数字标牌产品就要做出专门的设计。建碁Aopen推出的数字标牌播放器DE325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为安静环境应用需求量身打造。

安静且高效  建碁Aopen媒体播放器DE3250

    与传统的数字标牌播放器产品相比,DE3250的突出特色就是采用了超薄无风扇设计,基于Intel® N2930 SoC架构并具有高科技「散热排」可以快速的将机身的热量发散到外部空气中,从而有效避免了因为机身散热产生的噪音,因此能够非常好的满足安静环境的应用需求,比如,图书馆、医院等。

    数字标牌主要应用于公共场所,人流众多,环境复杂,这就对相关产品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DE3250在设计上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由于该款产品机身上完全没有散热孔,且采用了固态硬盘设计,因而拥有了绝佳的防震能力,更加适用于复杂环境的应用。

    此外,迎合时下的绿色环保潮流,建碁媒体播放器DE3250内建Intel® Celeron® N2930四核心处理器,运行过程中非常省电。

    如果您想要选择一款运行安静且坚固高效的数字标牌播放器产品,那么建碁DE3250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充分平衡了性能与价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