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思创推出性能更强的终极演示矩阵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3 作者:佚名

    近日,爱思创推出功能齐全的 DTP CrossPoint 108 4K 演示矩阵切换器,这是一款全新定位于视音频演示系统的产品。这款多功能的 DTP CrossPoint 108 4K 将各种技术以及先进的功能集成至一起,可方便您通过一个设备来设计和集成大型视音频系统。DTPCrossPoint 108 4K 为完整的视音频系统建立了全新的行业标准,能极大地简化系统的设计和安装,并显著降低您客户的总体持有成本。

爱思创推出性能更强的终极演示矩阵切换器

    Extron Vector 4K 高品质 4K 图像解析度转换引擎

    DTP CrossPoint 108 4K 采用了 Extron Vector 4K 新一代图像解析度转换引擎,它采用了 4:4:4 色度采样和 30 位色彩精度,提供了高品质的 4K 图像升频和降频。Vector 4K 还提供了一整套的图像处理和系统集成特性,专门设计用于满足专业视音频行业的独特需求。DTP CrossPoint 108 4K 的 4 路 DTP 输出的每一路都包含一个 Vector 4K 图像解析度转换引擎。

    高级数字信号处理具有无与伦比的音频系统扩展性

    DTP CrossPoint 108 4K 具有各种音频处理工具,并配备了装备齐全的专业 DSP 功能,如我们备受赞誉的 DMP 128。您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自定义和混合系统设计,包括完全可配置的均衡器、滤波器、动态调整、自动混音器以及广泛的混音矩阵等选项。以及设计用于会议系统的 4 个高性能 AEC 通道。另外,数字音频扩展端口链接内部 DSP 到 DMP 128 就可为系统增加额外的音频输入和输出。

    无缝切换和徽标插入

    利用可选的无缝切换效果来定制您的图像解析度转换输出,或者插入定制的徽标至背景或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