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晒单送京东E卡?长虹43Q2F京东2997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3 作者:熹熹

    长虹43Q2F是一款43英寸的智能电视,它增加同步玩、定制玩、极速玩功能,电视直播、影视精品一键就可传输到移动设备上,走到哪看到哪,海量免费影视资源任你点播看。它在京东的报价为2997元,评论晒单,免费领100元京东E卡,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长虹43Q2F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极窄边框搭配超薄机身,配以优雅酷炫的冰蓝色呼吸灯,弧形的手工抛光底座让电视更加典雅。

网友晒单长虹43Q2F

网友晒单长虹43Q2F,画质显示能力还行,色泽自然

网友晒单长虹43Q2F,

网友晒单长虹43Q2F,外接游戏机,可玩大型在线游戏

    点评:长虹43Q2F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CHiQ电视,产品的亮点在娱乐功能,它不仅支持视频同步看、定制相册,还支持大屏游戏极速玩功能,将手游移植在大屏电视中,同样的操作感受、不同的视觉感受,能够让视频爱好者体验一把真正的大屏极速游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