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联手QD Vision推出4K量子点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2 作者:佚名

    2015年7月1日,飞利浦联手美国QD Vision公司发布推出55“4K量子点流光溢彩电视,此款电视搭载了飞利浦4K锐腾核芯技术,独家流光溢彩技术,以及QD Vision的Color IQ技术。

    飞利浦55寸量子点流光溢彩电视55PUF6850/T3搭载了QD Vision 的Color IQ技术,相比普通LED电视的74%色域值,该技术能将显示色域值提高至110%。得益于该技术无可比拟的色彩性能,与飞利浦卓越的4K锐腾核芯和独家流光溢彩技术,该款电视能提供更优质的图像质量和更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Color IQ量子点光学技术能使显示色彩比其他技术有更好的饱和度和色彩渲染度, QD Vision量子点为各类显示屏提供一个可以达到110%的NTSC全色域色彩表现的优秀解决方案。

    飞利浦4K-锐腾核芯技术,能全面提升画质,针对4K图像细节表现,色彩还原以及动态对比度的优化处理。真实细节、丰富色彩和卓越对比度的优化,确保用户观看4K图像时,能感受震撼的画质效果。

    飞利浦独家流光溢彩技术,结合了飞利浦照明与画面实时监控先进技术,在观看影片时,电视机身背后的LED灯光带,能根据电视画面色彩同步变化,让电视屏幕看起来更宽广,该技术带来更令人陶醉的观影体验,根据观看内容的不同,兴奋、刺激感跃出屏幕,在客厅中真实上演,带来更精采、深刻、宛如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给消费者一个无与伦比的电视观看体验是我们的使命,而QD Vision帮助我们兑现这一承诺,搭载Color IQ和流光溢彩的飞利浦55” 4K电视,提供了令人屏息的逼真颜色、神奇的光影观看氛围和非常细腻的画面效果,”飞利浦电视市场营销总监Marc Harmsen 表示“量子点技术将画面的色彩显示效果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期待继续与QD Vision更深入的合作,持续创新。”

    “QD Vision致力于为各类显示设备提供全球最佳色彩配置,因此,我们与飞利浦合作推出量子点电视具有深远的意义,这款产品的推出,结合流光溢彩技术,能使用户在观影、玩游戏时,体验逼真的图像效果。”QD Vision市场与业务发展部门副总裁Matt Mazzuchi表示 “我们也自豪地看到搭载Color IQ技术的电视广泛地被中国市场接纳。”

    飞利浦全新上市的量子点电视(型号:55PUF6850/T3)是一台具有4K分辨率和独家流光溢彩技术的智能电视。该款电视已于7月在中国市场全面上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