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预测:下半年激光显示产品销量持续高速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激光显示已经走出襁褓,开始向规模市场阶段冲刺,2015年将是激光显示真正形成爆发趋势的一年。预测,2015年下半年激光投影等激光显示产品的销量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按目前的市场拓展速度,达到上半年的3-5倍将是大概率事件,不排除更高速的增长。

    国内激光显示站在全球巅峰

    据研究数据显示,2015年尚未结束的上半年,国内激光投影产品的销量已经达到去年同期的10倍以上。其中,订单的规模化是最大趋势。2014年,激光产品的采购还具有很强的“试用”性质,很少见到10台以上的规模订单。但是,2015年上半年百台级别,甚至更大的订单已经出现。

    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激光显示市场

    超过六七成的激光电视和投影机被中国客户采购,而且这其中民族自主品牌占据了8成以上的份额。激光显示的崛起不仅改变了人们对显示技术的诸多传统认知,而且更改变了整个投影显示产业的基本版图结构。

    研发、制造、应用的良性循环已经建立,现在已经不是谈论激光显示拥有多大的前途的问题,而是如何在激光显示的快速发展中,占据优势地位的问题。

    抓住需求差异,强化比较优势,激光投影并不贵

    误认为激光显示产品价格“不接地气”的用户,大多数将激光显示与普通商教投影或者与小尺寸电视机比较——这种比较方法,没有注意到激光所带来的显示性能和大尺寸画面革命。在符合“百寸大屏、适应光照环境”的同等需求下,对比可应用的产品——小间距LED、超大尺寸液晶电视,激光投影,就会发现前两个产品固然性能出众,但是价格普遍在激光显示产品的10倍以上。

    视美乐文化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视美乐)认为,正是“大尺寸+优质画质+低成本+高亮”,成就了激光显示2015年以来的迅速发展。甚至,与传统高性能工程投影机比较,激光显示都具有无需更换光源的终身成本优势。视美乐的客户在多个技术路线中进行过比较,激光投影杰出优势除了性能出色、产品小巧外,还包括“便宜”。激光显示的“便宜”只有高瞻远瞩的用户懂得。

    教育市场已经开始大量采购激光短焦产品

    作为最苛刻的应用领域和招投标体制下的透明市场,教育用户的认可是对激光显示未来最大的信任和支持。而现在,激光显示距离大规模普及唯一的距离,只在于激光还是新兴事物,还有很多潜在客户不知道、或者不了解这个产品的好处。

    作为数字化专用教室领导者,羿飞教育的激光数字星球/激光超短焦教学系统等激光已经率先在教育市场上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加强市场教育是视美乐现在的重要工作之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