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推新品?PPTV聚力欲深耕彩电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PPTV聚力开售“最具性价比的50寸互联网4K电视”PPTV-50P后,这款产品已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销售一空,成为智能电视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PPTV聚力或将在近期披露旗下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具体信息尚待确认。不过,7月是苏宁云商宣布发布PPTV新战略规划的日子,它是否会发布新品都值得期待。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乐视超级电视、小米电视和大麦分体电视在进军电视领域后,获得了不少关注。其中,乐视超级电视销量长虹。PPTV聚力在推出PPTV-50P后,也在线上掀起了性价比风暴,PPTV聚力此时推出新品,如果是电视的话,很可能是4K电视。

    前有PPTV-50P珠玉在前,旁有乐视和小米等竞品厮杀不断,PPTV聚力的新推产品将从哪些方面寻求突破提升呢?为了更符合市场潮流和消费者偏好的尺寸外形,PPTV聚力如果计划再次推出新品电视,可能会加上PPTV聚力强大的平台内容、独具领先优势的PPOS操作系统和更简单的操作方式,在外观方面或许走精工路线。PPTV新品电视能否带来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新品的面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