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思创推出4K一体化视音频解决方案

DTP CrossPoint 84 带 DTP 延长功能的演示切换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30 作者:佚名

   日前,爱思创电子推出 DTP CrossPoint® 84 IPCP,它内置了 IP Link Pro 系列控制处理器,能进行完整、强大的视音频系统控制。

    这款业内领先的 DTP CrossPoint 84 IPCP 是视音频演示系统的最佳选择。通过这款紧凑的 2U 高、多功能演示矩阵切换器就能实现您设计和集成完整视音频系统所需的各种高级功能。它为完整的视音频系统建立了全新的行业标准,能极大地简化系统的设计,方便客户进行快速、便捷的安装,并能显著降低客户的总体持有成本。

    DTP CrossPoint 84 IPCP 集成了一个 4K 矩阵切换器、两个内置独立的图像解析度转换器、DTP 和 XTP 发送器和接收器、一个高性能单声道或立体声功率放大器、行业内无与伦比的音频 DSP 功能以及独特可扩展的高级控制处理器。

爱思创推出4K一体化视音频解决方案

    DTP CrossPoint 84 IPCP 采用了内置的 Extron 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与其它独立的 Extron IPCP Pro 控制处理器一样具有相同的高级特性、处理能力以及突破性的技术。它具有高速的处理能力和充足的控制端口,可为整个视音频系统提供完全、可定制的控制,包括所有的信号源和显示设备、照明、窗帘、投影屏幕、传感器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