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暴跌一半!OLED电视普及加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6 作者:熹熹

    据Display Search报告称,OLED电视价格过去两年来剧减60%,2018年价格或许会降至与LCD电视相近。如曾在国内售价59999元一台的LG OLED电视,现在价格暴跌一半。在LG官方旗舰店内,一款55英寸的OLED电视售价仅21999元。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下调或能刺激消费者购买欲,OLED电视有望在两三年内逐渐普及。

    此外,据韩媒etnews日报导,DisplaySearch表示,2015年第一季OLED电视均价为1,165美元,和2013年第一季均价3,218美元相比,两年来大跌60%以上。尽管价格重挫,但相较于LCD面板,OLED电视面板仍较贵,今年第一季65寸4KLCD电视均价为636美元,OLED则为1,861美元,价格为三倍之多。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OLED电视价格若降为LCD电视的1.3~1.5倍,将更具竞争力。目前,在OLED电视领域,LG Display(LGD)拥有话语权。随着进入OLED电视领域成员数量的增多,OLED电视的降价速度将会增快,也会更快普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