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55寸智能电视京东3899元限量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熹熹

    创维LED 55S9液晶电视拥有行业正版合法的电影资源直通好莱坞,热门电视剧30000余集,少儿频道10000小时,总片量将近100000小时,并且每周都有新看点,更新快。用来追剧很不错。目前,这款电视正在京东促销,售价仅3899元。对于预算少,想入手大屏电视的用户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创维LED 55S9液晶电视聚合了动游、爱游戏、快投游戏等,车王之王、迷你空中军队、勇闯死人谷等多款游戏让你嗨翻天。同时还提供了优质的学习资源,譬如东森YOYO、MOMO亲子等等。它还拥有丰富的APP应用,以及酷开系统,功能强大、操作简单。还加入了创维自主研发的电视派功能,极简点播,电视剧、综艺MTV等视频极速播放。

网友晒单创维LED 55S9

网友晒单创维LED 55S9,外观设计简洁,颜值一般

网友晒单创维LED 55S9

网友晒单创维LED 55S9,电视显示能力不错,画面自然

    这款创维电视拥有四核CPU和双核GPU的搞配置,让电视运行比其他智能电视更加流畅,并提供全网wifi功能,可实现一键无线连接。

    点评:与其它产品相比,创维LED 55S9液晶电视内置行业正版合法的电影资源,片源清晰,选择丰富。它还支持婉转大型在线游戏,如运动加加游戏,带你领略羽毛球、网球、高尔夫、保龄球的运动快感,足不出户也能锻炼身体。它操作简单,极速直达。总的来说,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