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冠国际复牌 将更名为TCL显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唯冠国际6月23日下午公告透露,在香港联交所停牌近五年后,唯冠国际将于6月25日复牌交易,并更名为“TCL显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它将成为TCL集团在香港的第四个上市平台,承载TCL的中小液晶模组业务。

    据了解,唯冠国际之前是一家知名的代工企业,因为债务问 题于2010年8月2日下午起在香港联交所暂停买卖。TCL集团今年参与唯冠国际的重组,认购其债券,成为唯冠国际的主要股东;与此同时,唯冠国际收购 TCL集团旗下TCL显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