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Q电视加盟《蒙面歌王》神秘明星大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5日,江苏卫视和灿星制作全力打造的大型明星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第一季)于南京江苏卫视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将于7月19日起,每周日晚22:30震撼开播。发布会上不仅有包括伊能静、巫启贤等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前来助阵。作为首季《蒙面歌王》的指定电视,长虹CHiQ电视也隆重现身发布会,与江苏卫视合力打造全国最具“音乐实力”而又充满神秘色彩的音乐大趴!

 

    实力对决 CHiQ领衔谁与争锋

    作为史上“最低调神秘”而又“最具声势”的明星唱歌类真人秀,《蒙面歌王》以韩国MBC收视新贵节目为基点,由灿星制作和江苏卫视联合制作,全面升级。悬念迭起的全新赛制,华语乐殿堂级唱将的倾情加盟,最专业的评审团队,国内外顶级音乐力量的强势坐镇……今年盛夏,《蒙面歌王》将为观众献上一场国内最具悬念、紧张刺激的听觉盛宴。

    而全程蒙面演唱的形式,不仅意味着歌手对音乐实力的自信,传达着追寻自我的勇气。同时,无论是大牌唱将还是新晋歌者,亦或是跨界艺人,通过“假面示人”,回归纯粹好音乐、真正以面具下的灵魂发声赢得观察团认可的选秀精神,也恰恰与国内彩电领军企业长虹打造的CHiQ电视,倡导以“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取胜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

    神秘力量来袭 和CHiQ一起感受高潮迭起

    在韩版《蒙面歌王》赢得当地较高人气的基础上,以全新赛制和歌者阵容开跑的中国版《蒙面歌王》势必会吸引更多中国及海外观众,特别是喜爱音乐的年轻人的高度关注。而代表年轻、时尚、科技、人性的CHiQ电视也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形式,帮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参与到节目中来,带领大家一起感受这场“神秘音乐大趴”的高潮迭起。

    据悉,在《蒙面歌王》播出期间,CHiQ电视将同步在其终端产品上开通“观众互动点评”通道,粉丝们不仅能够在互动平台上对节目内容、PK歌者进行留言点评,说出你最喜欢的选手和参赛曲目,对面具下的神秘实力唱将展开爆料推理等等,甚至可以吐槽观察团嘉宾的点评实力,为你力挺的“歌王”拉票。

    此外,参与互动点评的小伙伴还可以通过CHiQ电视报名,争取成为场内直接掌握歌手“生死大权”的幸运观众,到录制现场“观战”的同时更近距离聆听扣人心弦的天外之音。当然,非CHiQ电视用户也可以亲临线下卖场长虹专柜,边体验CHiQ电视新品,边现场拍照寻找《蒙面歌王》节目中CHiQ电视或品牌露出的“蛛丝马迹”,在微博上晒体验照片,即可参与线下的互动抽奖活动。

    CHiQ电视向歌者致敬  回归产品本质

    当今荧屏唱歌类真人秀层出不穷,而《蒙面歌王》与其他同类选秀节目最大的不同,就是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却独辟蹊径要求歌者带着面具唱歌,激发无限潜力,而不是仅靠颜值打动观察团和大众。这种回归“音乐本身”的节目诉求,与CHiQ电视回归用户体验的产品诉求也是相得益彰。

    众所周知,CHiQ电视是基于长虹“家庭互联网战略”落地的全球首款移动互联网电视新品,如果说Q1系列(2014款)更多地是通过系统和应用等软件方面的创新,改变传统智能电视繁琐的操控和交互方式,解决了“用户怎么看电视”的问题。那么Q2新品(2015款)则更加强化电视机的硬件配置,通过搭载“M+双芯”智联技术,实现可插拔“移动魔方”中的移动芯片和CHiQ电视中的电视芯片的无缝链接和联动,以提升终端的运算处理性能,从而保证用户操控和电视运行大型应用程序时的超快体验感,直击“用户怎么玩电视”的痛点。

 

    CHiQ电视

    在“移动芯+电视芯”双芯智联技术的支持下,CHiQ电视不仅实现“直播定制玩、移动同步玩、大屏极速玩”,同时“配置实时升级”和“全程语音导视”更带来其他智能电视无法比拟的“极速快感”。另外,在搭载3A级4K大屏的同时,为了更好地诠释电视“观看”的本质属性,CHiQ电视还融合了4K MEMC画质系统和杜比音响系统,完美打造家庭影院般的极致视听盛宴。

    用“声音”打动观众,让“产品”与用户产生共鸣,长虹CHiQ电视与《蒙面歌王》首度联姻,将让小伙伴们在“声色”之间感受极致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