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公布两款新超短焦DLP投影机售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佳能与上周正式在美国宣传推出两款新超短焦DLP投影机LV-WX300UST及LV-WX300USTi,而这两款新机也已于4月在北京发布,但并未公布价格,而美国方面不仅公布两款机器上市时间,而且还公布了售价。

佳能公布两款新超短焦DLP投影机售价

    佳能此次所推的两款新超短焦DLP投影机LV-WX300UST及LV-WX300USTi均具备WXGA(1280×800像素)分辨率及3000流明亮度,投影比仅为0.35:1,能够在短距离内投影大尺寸画面,同时支持壁挂、桌面以及背投等多种安装方式,能够在多种狭窄环境下灵活使用。LV-WX300USTi还具有交互(电子黑/白板)功能,通过内置交互式照相机与交互式笔、或指触式模块的组合使用,实现智能交互功能。LV-WX300UST及LV-WX300USTi将成为教育市场投影应用的理想选择,同时也适用于小型会议室、展会洽谈室、店铺背投展示等环境中。

    据报道称,目前佳能机LV-WX300UST现已可以通过授权经销商和分销商处购买,价格为17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865元。而LV-WX300USTi则将于七月下旬正式上市,售价为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169元,此外吊支架需单独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