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凯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 超越传统KVM及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6 作者:佚名

    MediaComm美凯坐席协作综合管理平台,技术类似KVM,但产品本身不是KVM,更不是矩阵,也远远超越传统KVM及矩阵。

    基于光纤KVM矩阵架构技术的MediaComm美凯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其超强体验感为客户带来视觉冲击和直观业务理解,帮助用户在大数据时代解决关键任务环境下的协同指挥调度,多业务的统管操控,跨多业务终端实时调度操作、坐席工位安全管控等现实问题,满足用户系统平台数据坐席指挥调度和操控安全的整体需求。

    MediaComm美凯拥有多项业界顶尖的坐席应用分析工具和模型软体,比如VCMP可以实时操作多类型复杂数据,通过它可将各关键业务数据内容整合,为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各类外来/内部信息的坐席调控操作,并在关键任务数据信息的统筹、分析、发布提供稳定性能与安全性能的可靠支持。

    除了技术的前瞻性,MediaComm美凯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的优势还体现在:坐席协作跨多业务终端实时操控系统、协同操作调度机制,领先的坐席协作人机分离、一人多机、一机多屏等机制,业界完善的坐席协作队列调控、权限管理、分组管理等系统,以及对关键任务环境的深入了解。在大数据时代更专注于日常生产业务数据的背景下,处于单位核心的指挥控制中心、网管监控中心和数据信息中心关键任务环境,将不断与MediaComm美凯的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深度融合,为各广播电视、指挥控制、军事与公共安全、交通与运输、能源管理、移动通讯、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强综合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