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魔力贝贝MOLYBaby闪耀北京幼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5 作者:佚名

    2015年5月11日至2015年5月13日,第十七届北京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顺利举行。

魔力贝贝MOLYBaby闪耀北京幼教展

    魔力科技携MOLYBaby三款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包括MOLYBaby IR-8000橘色系列幼教产品、IO-9000系列白色系列幼教产品以及50英寸橘色系列幼教一体机等。魔力贝贝MOLYBaby系列产品专门针对幼儿特点进行了一系列特色设计,包括圆角设计、外观设计、快捷按键设计、边框设计等,并针对幼儿特点设计了专用的MOLYBaby软件,活泼的软件界面、卡通的幼教风格吸引了一大批参展人的的观看了解。通过深入的了解产品的性能以及功能,幼教老师对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断的有人留下联系方式、有合作意向的人更是不胜枚举,更有甚者当场付了定金。

    三天展会何其短,但是北京魔力科技收货颇丰,在业界的声誉更是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魔力贝贝MOLYBaby产品在这次展会中成为闪亮的新星,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受到了热烈的追捧。MOLYStudio和MOLYBaby软件及配套的专供教育用于学习授课课件吸引了很多老师的现场关注和积极参与,并且现场达成了销售,北京魔力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质量赢得未来,科技彰显个性,以提高学习效率的产品开发定位,不断升级MOLYStudio软件,打造更高性能的教学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