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发布视频云结构化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2 作者:佚名

    近日,海康威视发布视频云结构化服务器DS-GPKIA0000-2X,该服务器是一款高端智能分析设备,集智能分析、智能检索、数据存储、平台应用等功能于一体,能够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只有4U的高度,却身怀极强的智能分析性能,与传统智能分析服务器相比,其性能超出近20倍,在浩如烟海的视频大数据中快速精准挖掘出有效信息真可谓如探囊取物。”

    产品主要特点:

    超高性能:可实时处理160路1080P视频的智能分析,同时每天处理300万辆车的特征提取,同时每分钟可对300万张车辆特征快速检索比对;

    模块化设计:整个服务器由两个视频分析单元以及车辆图片信息处理单元组成,产品上根据不同的模块组合给出了多种配置,客户可以根据其实际的需求进行选择;

    专业可靠:采用专用新型的视频处理嵌入式芯片,高效智能分析算法,从空间、能耗、系统稳定性上都是通用服务所不能比拟的。

    视频云结构化服务器将与前端智能设备Smart IPC系列完美结合,从结构化前置与中心分析两大方面一举突破视频大数据的纷繁迷雾,使监控视频的大数据应用更加简易快捷,为现有城市监控视频的智能提取改造提供了优越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