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CONE助力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首届青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2 作者:佚名

    5月27日,海峡奥体中心迎来福州赛区首场测试赛,标志着青运会福州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在此次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项目建设中,天地众和负责“一场三馆”新闻发布厅的中央控制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和运行保障工作。应用AVCONE(爱康)最新推出功能强大的新款4核CPU,专业军工级POWER PC精简指令集架构中控系统。

    此系统由AVCONE(爱康)网络化可编程控制主机、IPAD触摸屏、无线路由器、电源防瘫控制器、DVD、投影机组成,根据低耗节能环保的原则、无人值守机房的理念、系统设备安全使用的标准,结合各种实际使用情况来搭建系统和设计控制程序,只要一台IPAD就可以开启单个或多个会议室设备,智能化、高效率、简单化以及提升形象;在该系统中,通过无线来控制会场需要控制的所有设备,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平板,只需连上机柜WiFi,即可控制会场,真正做到智能化;集中投影机,DVD,电动幕,矩阵切换,音量调音台调节控制于一体,构建高效的设施与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会议的便利性、舒适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会议、洽谈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