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阿里联手发力 推U50智能电视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9 作者:凌云

    近年来,在智能电视快速崛起的趋势下,众多传统彩电厂商都开始选择与互联网大佬之间跨界合作。譬如康佳在继与腾讯强强联手推出T60超级电视之后,又与阿里YunOS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发布搭载阿里YunOS系统的U50智能电视新品。

    据笔者了解,U50配备了4K AAA级液晶屏,并采用第二代色轮技术达到12bit色彩处理,屏幕色彩达到686亿色,真实细腻还原画面色彩。

    在硬件方面配置上,U50搭载了强悍的8核处理系统,双收双发无线WiFi,同时该电视搭载阿里YunOS,既保证专业安全的操控体验,又全面兼容安卓系统。

    在互联网内容服务方面,U50则搭载了华数正版牌照结合阿里影视海量视频内容包括求索、大片、影视剧等独有节目内容;结合电视的大屏体验和淘宝优势平台极致打造独有的互联网购物体验,每天秒杀,天天惊喜;更有教育,游戏、音乐等更多丰富的内容服务。

    而作为一款联合阿里打造的新品,U50在外观设计上也颇具亮点,采用超窄9.9mm边框设计,突显可视屏幕的清晰无边效果。底座采用两脚V字形设计理念,镂空悬浮设计兼具磨砂质感,厚重大气,同时也保证了电视稳固可靠。

    在操控性方面,U50的遥控器采用17键极简设计,配合软件系统打造最简约以用的人机交互。最为出众的是在遥控器中央位置设置了“M键秒杀”,与内置的购物淘宝平台完美搭配,快速定位1元秒杀专区,实现一键秒杀。

    从整体上来看,U50可以说是康佳转型的代表作,不管从硬件配置还是内容建设上,都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智能电视,如果你想从画质、音质、功能方面得到不一样的体验,值得推荐大家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