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当前产能完全可支撑今年销售目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9 作者:佚名

    据全景网消息,近日,艾比森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惠州光电工业产业园已经建成的厂房面积有7万多平方米,目前已经使用了部分厂房,而且,由于采购进口了很多新设备,生产自动化程度很高,产能规模比原来深圳的规模提升了很多。

    艾比森表示,目前,公司的产能已经完全能够支撑今年的销售目标,未来随着厂房的全部使用以及新生产线的开工,产能将进一步提升。

    据悉,艾比森惠州生产基地于2011年6月6日开工建设,历经三年完成了项目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达到了试产运行条件,并于2014年6月23日正式开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