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联手美国QD Vision公司发布首款搭载Color IQ™技术的曲面量子点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8 作者:佚名

    加利福尼亚圣何塞,2015年6月8日——在美国SID展会现场,海信联手美国QD Vision公司共同发布了55英寸K7100曲面量子点电视。该产品采用了海信的ULED精细布光技术、VIDAA3智能操作系统以及QD Vision的Color IQ™光学技术。这款备受期待的新产品具备顶级的画质水平和智能操控性能,并将于本月投放中国零售市场。

    海信是中国最大的电视制造企业,在全球市场上排名第四位。海信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在中国首屈一指,同时,其平板电视机的市场位置也是连续十二年高居第一。

    QD Vision公司是全球量子点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军者,其研发的Color IQ™技术可以超过在100% NTSC标准下的色域水平。该公司独一无二的Color IQ™边缘光解决方案旨在实现与各种显示屏之间的轻松整合,包括:曲面电视、显示器和电脑一体机。

    K7100是全球首款应用了Color IQ™技术的曲面电视,实现了LCD电视画质的重大突破。得益于无可比拟的色彩性能,量子点技术成为OLED电视最好的替代品。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建伟说:“普及版的ULED电视K7100融合了最新的显示和智能技术,应用先进的量子点和曲面显示技术,给用户能够享受惊艳的视听体验。此外,该产品还物美价廉。”

    QD Vision公司市场和业务发展部门副总裁Matt Mazzuchi表示,“我们的Color IQ™平台旨在提供非凡的色彩,制造的多功能性和设计灵活性,这都将助力海信曲面电视的快速普及。我们欢迎海信加入我们快速增长的客户群,并期望与其建立长期、良好的伙伴关系。”

    K7100是海信与QD Vision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双方今后将开展更加深入的技术合作。

    SID显示周,2015年6月2-4日

    敬请参观2015年SID显示周上QD Vision的展位,亲身体验独一无二的Color IQ™技术。如需单独演示,敬请发邮件至QDV@rainierco.com。

    关于QD Vision公司

    QD Vision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量子点显示技术公司。量子点显示技术作为有机电激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屏的新一代替代技术,以堪比液晶显示屏的低价成本带来无与伦比的色彩显示。QD Vision公司研发的Color IQ™ 量子点技术是业内唯一能够实现全色域显示的光学组件解决方案。QD Vision成立于2004年,该公司已从顶级风险投资公司获得了超过7,5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