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携手内蒙古师范附中走进“数字化校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身处数字信息高速发展的社会中,人们不难发现数字化信息化生活已经逐渐向多领域渗透,数字信息化与现代教育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备受各界人士关注。教育在面对信息化浪潮所提供各种机遇的同时,如何迎接信息化所提出的新挑战,如何充分利用日渐完善的网络新技术构建新型的教育模式,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新的研究课题。

    在建设“数字化校园”进程上,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辉佳视)强强联手,为学校的教室门前配备了53台32寸智能电子班牌,成功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师生们提供操作任意自由、轻松简单、精准可视、内容丰富的“数字化校园”生活,向“智慧教育”迈进。

    电子班牌

    电子班牌可以显示班级或教室信息、日期和时间以及由传感器采集的实时数据,包含温度、湿度、光照度、PM2.5、CO₂浓度等。同时能够实时显示当前课堂所处的状态,如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姓名、授课进程等信息。

    电子班牌还是一个信息发布平台,同辉佳视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发的多媒体教学程序,通过后台操作下发学校的一些重要通知,如简讯、学校新闻、调课信息、寻物启事等。电子班牌还可设置考试模式,考试信息统一发布,无需采用传统方式(如逐一教室通知,张贴公告等),为考试的组织实施提供便利。电子班牌的显示内容可实现实时传输和更新。

    同辉佳视校园信息发布解决方案

    根据学校校园内综合信息发布展示需求,同辉佳视开发了先进完整的综合信息发布系统平台。本系统可用于实况转播、电视直播及校园综合信息的发布,通过提前预设的自动播出表单实现自动滚动播出,并能随时进行文字、图片、视频的插播,实现校园内的无纸化办公及数字化校园建设。

    这仅仅是同辉佳视智慧教学的一部分,同辉佳视智慧互动教学系统通过对教学资源的优化,信息技术手段的提升,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及均衡发展。同辉佳视会继续努力,为学校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支持,积极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