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鹰户外P8全彩显示屏绽放“江西农业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显示屏以出色的户外显示能力深得各行各业的青睐。日前,科鹰集团打造的户外P8全彩LED显示屏项目成功落户江西农业银行。

    项目位于江西农业银行赣州南康支行,采用科鹰户外P8全彩屏,总面积65m2。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工程服务水平和丰富的金融行业成功案例积累,科鹰以出色的项目安装效果赢得了农行领导的认可。

    公司LED显示屏全部采用进口元器件和高品质的LED发光器件,品质过硬。公司研发的LEDSHOW显示屏播放软件解决了显示屏软件单任务播放的瓶颈问题,成为LED行业中最通用的播放软件,市场占有率80%以上,促进了LED显示屏行业规范和接口的统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