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鹰户外LED显示屏落户长影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科鹰集团负责提供的户外P10全彩LED显示屏项目成功落户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长影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科鹰户外LED显示屏落户长影集团

    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长春电影制片厂,创立于1945年10月1日,曾创造新中国电影事业的七个第一。创立至今,长影创作生产的各类影片多达900多部,译制各国影片1000多部,向各大电影厂输送人才1000多名,被誉为“新中国电影的摇篮”,为我国电影事业的创立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项目由科鹰集团承建,采用户外P10全彩LED显示屏,总面积为110平方米。科鹰集团工作人员通过与长影集团相关设计人员的前期沟通,最终确定了LED显示屏的安装位置和安装方式。大屏被挂装于大楼墙体中间。以其绚丽的色彩和醒目的地理位置,打造出长影的又一道靓丽风景。

    凭借自身的研发和服务能力,科鹰集团LED显示屏已形成从单色、双基色到全彩色,从室内到室外全天候产品阵营。长影是其又一经典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