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鹰户外P16全彩显示屏携手“丰南运河唐人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科鹰集团打造的唐山丰南区运河唐人街景区户外全彩LED大屏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为唐人街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唐山市丰南区全力打造的运河25公里长生态旅游度假的国家4A级景区,运河唐人街作为集品牌餐饮、购物休闲、古玩字画、旅游观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商业街,犹如镶嵌在景区风光带上的一颗明珠,耀眼璀璨,为您展现“北方秦淮景、运河唐人街”。

    由科鹰集团打造的唐山丰南区第一大屏已圆满骏工。此LED显示屏为户外P16全彩双面显示屏,总面积约为340平米。坐落于丰南运河唐人街西北角。视听效果覆盖神龙乐园、文化大街、运河西路、运河唐人街停车场,覆盖了国内外来此的观光游玩的游客,且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吸引了大批游客来此观光游玩。

    科鹰P16全彩屏绚丽的色彩和超强的稳定性得到了用户的肯定。而此LED显示屏的面积之大,也使其已成为唐山丰南区最大的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