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未来三至五年是LED产业发展黄金阶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2 作者:佚名

    日前,洲明科技在深交所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根据LED应用产业目前的发展形势,未来三至五年是LED产业发展的重要黄金阶段,虽然应用产业竞争格局进一步激烈,必将有一批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脱颖而出。单纯靠价格手段争取市场的时代将被以技术驱动、品质稳定、高附加值、商业模式创新等核心竞争力之间的比拼取代,LED应用产业也迈向更加成熟的发展阶段。

    洲明科技强调,公司坚定看好行业发展,未来将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为愿景,依托“洲明智造”强大的制造端优势,以LED“智能显示”与“智能照明”硬件为关键入口,围绕终端消费者六大基本需求:娱乐、办公、社交、支付、教育和健康(体育、医疗等)的满足为出发点,优先专注中高端商用和民用市场视听领域的“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