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35周年生日惠狂揽10个亿3周市占率第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5日,“康佳35周年生日惠 超级狂欢购”活动在全国各地的康佳卖场火热开启。活动原计划于康佳5.21厂庆日结束,但由于消费者的热情高涨不下,康佳两度将活动时间延长,直至5月31日,狂欢才正式结束。在15-31日共创造了10个亿零售额35万台销量和市占率三周合并第一的辉煌战果,其中,康佳T60U电视就贡献了8000万元销售额 15000台销售量,为康佳35 周年生日典礼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定义 新高度 康佳35周年生日惠狂揽10个亿3周市占率第一 

    T60U电视领衔 35周年生日惠火力全开

    康佳35周年与消费者同庆,特推出10元预约返100、以旧换新、5.21折秒杀、厂庆当天闭店3小时等超级手段,优惠花样繁多让粉丝目不暇接,优惠力度空前让粉丝无从抗拒。

新定义 新高度 康佳35周年生日惠狂揽10个亿3周市占率第一

    厂庆期间,康佳特推出亿元优惠打造“忆旧唤新”行动,用户凭K码、拿康佳旧电视或其他电视可抵换350元T60U电视、优酷电视等大换购优惠券,掀起了一股智能电视普及风。另外,康佳还在5.21厂庆当天与康佳全国门店联动,开设0利润0加价的闭店裸奔3小时促销终极狂欢,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诚意回馈消费者!

    据介绍,此次康佳35周年生日惠投入了上亿元促销资源,备货充足,实体门店与电商渠道双线作战,真正做到让粉丝只管买买买,无需顾虑价格高低、渠道选择等因素。

    新定义 新高度 从做产品到做用户

    35周年,对一个人而言正值青壮年,于一个企业而言也是成大事的阶段。康佳35周年高唱“新定义 新高度”主旋律,经营理念方面正从前35年做产品向后35年做用户转变。为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康佳变革创新,凭借硬件回归和内容的裂变,直击用户个性化需求,打造开放的互联网运营平台活力。基于此,康佳推出包括T60U电视、2600优酷电视以及线上销售的阿里云电视三大系列产品。康佳与腾讯、优酷以及阿里云的深度合作,发挥了多方在多领域的优势及实力,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满意、能够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视听产品,打造智能平台,引领电视行业重返朝阳行业。

    正如康佳牛伟东所说,“我们还将以蓬勃的热情锻造出无以伦比的领航优势,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定价值经营理念,坚持领先的产品策略,坚持合作共赢的方向,以精致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智慧生活需求。康佳扎根彩电行业35年,产业链优势与多年积累的售后服务体系是互联网企业所不能比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