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电信运营商涉水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30日消息,厦门长城宽带联合大麦科技正式宣布大麦分体电视正式登陆厦门。据悉,这是全球首款以“互联网+运营商”模式研发并采用分体设计的电视,开启了国内宽带运营商跨界互联网智能电视产业的先河。

    福建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树元介绍说,该电视是一款集硬件分体、发烧级音响、4K极清、大麦UI、软硬件升级、云屏等超级客厅概念于一身的未来电视产品。与传统电视最大的区别,在于其分体设计。这样的设计解决了互联网电视内部智能芯片无法升级的尴尬,也降低了用户更换电视的成本。

    大麦科技联合厦门地区主流电信运营商之一的长城宽带厦门分公司发布大麦分体电视,该电视可依托长城宽带网络,将达到百兆速度以上,给用户带来极清视频的体验。大麦分体电视在厦门市场将投放1万台,还将在张信哲厦门演唱会中亮相。

    据了解,大麦科技是鹏博士电信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关注互联网电视领域开发。今年3月,大麦科技推出旗下首款互联网分体电视即大麦分体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