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机三看!酷开A43适合不同年龄用户使用

儿童模式,父母与儿童沟通的桥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儿童模式,父母与儿童沟通的桥梁

    酷开A43电视的儿童模式很有趣,儿童模式通过定制的儿童版的“小魔侠”遥控器开启。“小魔侠”遥控器的外观设计很Q,卡通化的造型易受儿童接受。据了解,“小魔侠”遥控器使用了ABS树脂+聚碳酸酯材质,通过RoHS标准环保无铅认证,安全健康,而且耐用防摔打。

小魔侠遥控器

儿童模式专用遥控器,小魔侠遥控器

儿童模式主页面

儿童模式主页面

    在儿童模式下,咱们可以看到酷开专为儿童用户设计的可爱型UI。该系统下有精心打造的儿童娱乐、亲子、乐教功能。鲜艳的卡通造型设计,符合儿童们的视觉喜好。明确的图标代替了文字,不仅能陶冶孩子们的性情,还能锻炼他她们思考。

儿童模式

主页设计可爱,符合小朋友的审美习惯

    酷开A43电视在儿童专属系统中,提供了“小魔箱”功能,父母们只需将手机与酷开A43进行微信绑定,通过微信版中的育儿服务,即可向孩子发送照片、视频、信息等等,还可以手机实时查看孩子观看内容,观看电视时间等信息,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扫码酷开电视派,和孩子更好的沟通

扫码酷开电视派,和孩子更好的沟通

    酷开团队专门为儿童打造了视频库,将不健康或者不适合儿童观看的视频内容全部隔离出来,保证小孩子的身心健康。扫描酷开电视派二维码后,家长们就能随时了解到孩子们的观影内容了。

酷开

设置宝贝观看电影时长,儿童教育专家为孩子点播电影内容

    酷开A43电视为儿童系统准备了一套甚至可以远程操控的管理系统,当用户绑定了电视派的公众账号后,每次儿童系统下点播以及退出动画后都会有消息提示,只要电视联网就可以向绑定了电视的微信账号发送提示,即使你出差在外,孩子们在家观看电视的状态你都能随时掌握。

“安全”栏内资源多为,少儿安全常识

“安全”栏内资源多为,少儿安全常识资源

“学英语”栏

“学英语”栏,里面有很多趣味英语视频,适合儿童观看

    儿童模式下,小朋友观看的内容均为积极健康的视频内容。酷开A43的儿童模式可帮助家长们带孩子,教育孩子,培养孩子的健康与安全知识,还能培养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

“科学”栏点播《动物总动员》

“科学”栏点播《动物总动员》

趣味英语视频

《棒棒趣味英语》视频

正能量动画片《葫芦娃》

正能量动画片《葫芦娃》

健康与安全视频

《健康与安全》视频

学知识视频

学知识视频,《果宝儿歌》

    据酷开官方介绍,酷开A43电视的儿童模式融合了40000+集最新动画、少儿综艺、儿歌,所有内容均是教育专家精心筛选,根据年龄智能分级推荐而来。里面有各项专为儿童挑选的娱乐、教育内容,它还内置了经典怀旧的动画片,像《葫芦娃》、《海绵宝宝》等,让父母带着孩子看动漫的同时,也能顺便重温“儿时趣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