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起点 新征程 —— 庆祝金桥信息成功登陆上交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9 作者:佚名

新起点 新征程 —— 庆祝金桥信息成功登陆上交所

    2015年5月28日上午,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作为国内领先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金桥信息的成功上市必将为行业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与先进理念。

新起点 新征程 —— 庆祝金桥信息成功登陆上交所

金桥信息董事长金国培致辞

新起点 新征程 —— 庆祝金桥信息成功登陆上交所

上海证券交易所领导与金桥信息签订《上市协议书》

新起点 新征程 —— 庆祝金桥信息成功登陆上交所

金桥信息董事长金国培和其他三家上市公司领导共同鸣锣开市

    金桥信息一直以来致力于各类多媒体信息系统及其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始终坚持用科技创新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秉承“真诚是金,共享为桥”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你放心,我才安心”的服务理念,引领国内多媒体会议系统行业的技术发展,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积累,公司已形成了完整的业务体系,成功实施了两千余项信息系统工程项目,在多媒体会议系统、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科技法庭系统等领域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业务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获得了国家级及省市级的专业认可,并与多家国际一流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多家国际顶尖品牌的中国区代理和授权维修中心,确保了项目的先进性、可靠性、实用性,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品牌信誉。

    公司在市场化发展战略的推进下,凭借多年来注重对专业技术的开发和应用,现已掌握了多媒体信息系统应用的主要核心技术,成功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登记、国家级科研项目,以及国家鲁班奖,上海市白玉兰奖等;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多项业内专有技术,并已成功运用在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业务实现了多年稳步增长,公司技术优势得到市场的充分验证。

    在金桥信息快速、持续发展的背后,每一位金桥人都在辛勤努力的工作着,为社会发展不遗余力的做出贡献,我们相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钟声敲响的一瞬间,金桥信息将引领国内多媒体信息系统行业走入一个新的纪元,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金桥信息董事长金国培表示,金桥的过去是依托持续技术创新实现企业的高速发展;金桥的未来公司将以A股上市为契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

新起点 新征程 —— 庆祝金桥信息成功登陆上交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