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推出全新高效能极迷你型嵌入式PC PICO84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全新高效能 Pico-ITX 极迷你型嵌入式单板计算机 PICO841,搭载最新 22 奈米制程四核心 Intel Atom E3845 或双核心 E3827 中央处理器 (别名 BayTrail),支援最高达 8 GB 的 DDR3L SO-DIMM 插槽系统存储器;由于机身尺寸袖珍与超低功耗运作,非常适合空间有限且节能的环境,更特别设计能承受低温零下 40°C 至高温 70°C 的宽温操作范围。此板卡整合 Intel® HD 绘图引擎,支援 VGA 与 18/24-bit 双通道 LVDS 双荧幕显示埠,提供更快更好的绘图效能;为提升连结与可靠性,配备丰富的输入与输出界面,使布线配置更为灵活有弹性;更提供 2 组 PCI Express Mini Card 插槽,满足物联网与嵌入式应用的扩充潜能。

    艾讯嵌入式板卡暨系统事业处嵌入式核心运算平台产品企划部米祖怡表示:「全新优质的 Pico-ITX 嵌入式单板计算机 PICO841 拥有无风扇设计、工业级宽温支援、弹性输入与输出界面配置、多元扩充界面、低功耗以及迷你机身等产品优势;不仅能使嵌入式计算机系统更稳定可靠,更没有恼人的灰尘及吵杂的噪音问题,无疑成为系统整合商寻找车载计算机、医疗影像、机上娱乐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便携式设备、以及物联网与 M2M 相关应用等产业的最理想解决方案。」

    艾讯全新超轻巧 Intel® Atom™ Bay Trail 嵌入式单板计算机 PICO841 配备 2 组 RS-232/422/485 埠、4 组 USB 2.0 埠、1 组千兆乙太网络埠、高传真音频装置、VGA 埠、18/24-bit 双通道 LVDS 埠,以及 1 组 SATA-300 埠等先进多元的输入/输出界面。为考量不同需求与满足网络通讯,此如信用卡一般大小的计算机板卡配备 1 组 full-size 与 1 组 half-size 的 PCI Express Mini Card 扩充功能插槽;另为确保系运作稳定可靠,单板计算机更支援看门狗计时器与硬件监控功能。此外,Pico-ITX主机板配备扩充板卡 AX93283 与 AX93267,能满足多样化垂直应用的需求,为系统整合商减少开发时间与降低布线成本。

    艾讯 Pico-ITX 嵌入式计算机平台系列完整度领先业界,全新节能 Intel® Atom™ 的机种 PICO841 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工业级嵌入式主机板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官网 www.axiomtek.com取得更多产品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