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在俄罗斯和巴西设立全资孙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8 作者:佚名

    5月27日,艾比森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艾比森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艾比森美国公司于日前完成了在俄罗斯和巴西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注册登记工作。

    根据公告,两家全资孙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均为LED 显示屏、LED 照明产品及其他 LED 应用产品的研发、进出口、销售和售后服务。

    艾比森方面表示,投资设立俄罗斯和巴西公司后可使其作为公司开拓俄罗斯和巴西市场的窗口,能够促进公司与俄罗斯和巴西市场的交流与合作,及时获取俄罗斯和巴西市场的最新信息,提高公司在俄罗斯和巴西市场的企业竞争力。而且,投资设立俄罗斯和巴西公司是落实公司国际化经营布局战略的又一重要步骤,对促进公司产品海外出口增长、逐步扩大“艾比森”品牌的海外知名度,及提升公司国际形象都具有实际意义,符合公司的国际化经营发展战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