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视频安防业务2015财年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务实进取 合力共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中旬,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市网力华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索尼视频安防业务2015财年经销商年会在成都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伙伴、索尼高层领导以及网力华泰全国各地办事机构负责人共同回顾了2014财年取得的突出成绩,相互交流分享行业和项目经验,对2015财年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和展望。

    此次盛会是网力华泰全面负责索尼视频安防产品的销售及区域经销商管理工作以来,第二次召集全国的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由网力华泰向各经销商伙伴发布了2015财年索尼视频安防业务的销售政策。

索尼视频安防业务2015财年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会议伊始,来自索尼视频安防业务总代理北京市网力华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煇栋先生为索尼视频安防系统2015财年经销商年会的开幕致辞,欢迎索尼视频安防业务全国的代理商合作伙伴、索尼的相关领导和网力华泰同事的到来。

索尼视频安防业务2015财年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在会议上索尼公司专业系统集团视频安防事业部VSS市场部部长平野喜一先生发布了索尼安防全球发展战略,在未来,索尼将会在可视性增强、节约系统成本、易于安装这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一发展策略的发布为现场的每位来宾打开了全球视野,帮助与会者进一步了解了索尼在全球的发展情况。

索尼视频安防业务2015财年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此后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销售总部总监吴永全先生深入解析了索尼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索尼尖端科技产品现已能够为教育、医疗等行业供全套的解决方案,未来索尼将会在更多的行业领域提供更加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

索尼视频安防业务2015财年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此外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视频安防销售部经理庄明星先生为大家展现了“新常态、新索尼、新征程”的理念。与会嘉宾的发言让大家对索尼视频安防系统在中国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

    茶歇时间,北京市网力华泰科技有限公司为所有与会人员准备了丰富的茶点,让大家感受到了网力华泰的热情。在这期间参会人员还可以通过给网力华泰的官方微信发送留言进行微信上墙的互动,表达了大家对此次经销商年会的殷切期盼和衷心的祝愿。

索尼视频安防业务2015财年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茶歇过后,北京市网力华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煇栋先生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如何“得行业赢未来”,发言中提出可以通过资源整合、核心能力建设、生态圈建设与维护这一路径来实现“得行业赢未来”。北京市网力华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祥成先生也与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2014财年索尼视频安防业务在中国的营业情况,并且发布了2015财年网力华泰营业政策,对各种奖励制度、补偿制度以及市场违规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新的营业政策的发布将会推动经销商在索尼安防领域进一步的发展。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总裁井手司治先生

    下午的会议中,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总裁井手司治先生赶到年会现场,并致辞,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极高的赞许。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视频安防市场科经理戚晓波先生以及广域监控系统销售经理安达洋先生分别讲解了4K产品和索尼广域网监控系统。这是索尼4K产品在中国的首次正式发布,这款4K摄像机具备强大的4K分辨率,极高的低照度,同时配合带宽优化及智能场景捕捉等功能,可高效适用于平安城市、道路交通、铁路、机场等安防监控领域;而索尼广域网监控系统是一款广阔区域的监控系统,俗称千里眼,它能实现远距离变焦、纹理增强、热浪抑制、目标提取、自动追踪、自动巡航等功能,适用于监控工厂、能源设施、军用及民用机场、海港等严格禁止人员进入的区域。之后平野喜一先生、井手司治先生、吴永全先生、黄煇栋先生、王祥成先生分别为获得最佳贡献奖、最佳达成奖、行业拓展奖的优秀经销商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最后索尼、网泰以及代理商进行了行业项目经验分享,共同探讨行业拓展。

索尼视频安防业务2015财年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于当天17:30结束,北京市网力华泰科技有限公司更为这次大会举行了盛大的晚宴。

    这次大会的交流十分充分与鼓舞人心相信索尼安防产品将在厂商、总代理和各级经销商的协同努力下加大发力,秉持“务实进取 合力共赢”,再攀市场高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