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引进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热烈祝贺TENDZONE东微MIDIS多媒体交互式云平台入驻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实验楼。

    1、 项目概况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始创于1931年,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大学,教育部首批“一省一校”重点建设高校。护理学院教学设备完善,现有各科实验实28个,计算机教学实验室 3个,多媒体教室20个,先进的教学设备构成了校园电化教学网络。

    该项目分为录播互动实验室设备、其他多媒体实验室设备和总控设备三大部分。录播互动实验室设备,实现实时示教和反示教功能;多媒体实验室设备,实现对其他实验室示教功能;总控设备实现控制人员对整个系统的音频信号流、视频信号流、控制信号流等信号的总控和分配。

    2.项目需求

    1、本项目系统能够实现7间实验室音视频信号的实时双向互动,21间实验室能够同步实时7间互动实验室的音视频信号。

    2、系统能够实现对实验室任意音视频信号的录制、存储,并可实现网络直播、点播功能,系统配置不少于8路1080p/60fps的音视频信号的同时录制功能。

    3、系统能够实现与实验室IP监控系统的数字对接,可以把所有实验室IP监控摄像机的图像在此套系统里呈现。

    4、系统能够实现对所有实验室的电动幕布、投影机、摄像机云台、声音进行统一控制。

    5、系统控制系统具有可编程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对UI控制界面进行定制,并且控制系统具有分级分权功能。

    6、系统具有多种管理控制方式,可以通过电脑、PAD、手机对系统进行控制管理。

    7、系统采用网络分布式设计,一台接口机出现故障,不会影响其他接口机,主控服务器支持热备功能。

    系统需要实现各种智能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以及功能联动。系统可通过计算机控制进行控制,各种变化过程都只需手指触控一点,即可完成。系统可以将设置满意的模式进行存储,在今后的使用中根据需要随时调用。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引进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

    3、解决方案

    在该项目中,系统采用的是MIDIS多媒体交互式云管理平台,高效交互式平台真正实现了控制管理过程中的无障碍管理,是对传统系统功能的延伸和扩展。该系统能够完全实现用户之间的无障碍多媒体控制,总控中心内可以与其它会议室通过音视频实时交互,交流的手段可以是文字、图像、声音或视频等多种手段。系统提供给用户“对等无障碍交流”模式。连入网络的任何人的视频、语音、文字、图画、文件以及其它资源,都能在所拥有的权限内以近乎随心所欲的方式进行共享和交流。交互平台不仅提供了理想的信息交互环境,实现与实验室IP监控系统的数字对接,可以把所有实验室IP监控摄像机的图像在此套系统里呈现,真正实现了统一管理,互连互通、互切换、互控制。

    4、 实施效果:

    目前项目已完成验收,从整体情况来看,极大地简化了繁琐的操作程序,方便管理及维护,项目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好评。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引进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

    TENDZONE东微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智”造国际一流数字网络音视频产品的信念,经过不懈努力与多年行业沉淀,现已成为中国数字音视频产业的领衔企业,并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著名品牌。

    TENDZONE东微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并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争取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