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硕科技LED路演车助阵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大型真人秀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蓝硕科技(LINSO LED)LED路演车助阵上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大型真人秀活动录制现场。此次活动汇集了孙红雷,黄磊,罗志祥,黄渤等各路明星大咖的加盟。本次极限加油站的录制现场设在了人流密集的@光启城和@世博源庆典广场。节目组在面临准备时间短,现场视频处理要求高的难题时,蓝硕科技LED路演车为栏目组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LED路演车以其无需现场搭建,无需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即可快速完成舞台背景的优势,完美的解决了现场直播,视频输出,以及现场卡拉OK等多信号处理的问题。受到了来自韩国导演团队的高度赞扬!

蓝硕科技LED路演车助阵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大型真人秀活动

蓝硕科技LED路演车助阵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大型真人秀活动

    2015年6月7日21:20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