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速WiFi!长虹50N1京东2799元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熹熹

    长虹50N1是一款互联网电视,产品外观设计简洁,内置wifi,可观看在线影视节目。目前这款电视正在京东促销,售价仅2799元,如此实惠,近期有选购电视计划的朋友不妨看看。

    这款电视内置wifi,对于喜欢追剧的用户们来说,绝对是一个亮点。很多时候,由于上班等情况的耽误,我们错过了很多连续剧的直播,不过,有了它,咱们以后都不用害怕没有好剧可看了。

网友晒单长虹50N1

网友晒单长虹50N1

网友晒单长虹50N1

网友晒单长虹50N1,能够较好的显示有线电视节目

    点评;这款电视图像清晰。音质也不错,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它的功能简洁,边框较窄,外观比较漂亮。没有太多的繁琐界面,对功能要求不高的用户比较适合。很多网友对这款电视进行了好评,也有网友吐槽称它的电源键不是那种传统的开关键用起来,没有以往那样习惯。以不到3000元的售价买回家还是挺实惠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