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专享价3999元!KKTV R55U50京东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熹熹

    KKTV R55U50采用韩国顶级原装进口4K超清屏,拥有2核CPU+4核GPU+2核VPU的配置,3ms的响应时间,真正告别了拖尾残影等现象,色彩、饱和度、真实感等画质更震撼。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促销,售价4099元,手机专享价3999元,想入手大屏4K电视的朋友不妨留意。

    KKTV R55U50搭载4.4版安卓系统,更开放的系统,随时安装卸载应用。用户可享受到完全免费的节目、影片、游戏、教育、网购等增值服务。在线视频覆盖150000小时的电视剧、6000部以上的电影、25000集动漫及1000档综艺节目。用来看电视追剧很是不错。

网友晒单KKTV R55U50

网友晒单KKTV R55U50,外观设计简洁,颜值一般

网友晒单KKTV R55U50

网友晒单KKTV R55U50,能够较好的显示有线电视节目

    点评;KKTV R55U50外观设计简洁,应用功能丰富,画质表现力不错。将电视联网后,还可以观看巧虎、英语、网易公开课等丰富的育儿、培训等教育资源。用户还可通过KKTV电视享受到极致游戏体验等服务。55寸大屏4K电视售价价不到4000元,还是挺划算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