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质造!海马汽车首批500台广告机出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康佳商业显示与海马汽车的广告机战略框架协议正是落地!这是继比亚迪集团后,康佳商业显示又一次与国内著名汽车集团签订的战略协议。同时,首批500台广告机也生产完毕,并在持续出货。

    项目采用康佳自主研发的多媒体播控系统,接入康佳“多媒体云平台”,使得海马总部可对分散安装在全国各地数千台广告机通过3G、WIFI、光纤等多种网络连接在一起,进行集中管理、播放。

    作为一个极具潜力的新兴市场,权威机构统计,数字标牌在国内市场的普及度甚至低于10%,而这一数字在美国高达50%。康佳商业显示建立了完善的市场监测及把控体系,敏锐的把握了市场的发展方向,在市场集中度较低,同时市场竞争较为混乱的阶段,依靠自身强大的系统软硬件研发实力和康佳大中央制造体系的生产能力,配合康佳高达200亿的品牌价值保证,连续与比亚迪集团、海马汽车、七匹狼集团等建立了多年战略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康佳在数字标牌领域已逐步建立起一定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