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英特安防 雷曼光电发力LED屏细化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9 作者:佚名

    5月8日,雷曼光电与英特安防签订了LED产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同致力于在细分行业市场内的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研究与合作达成高度共识,将以框架协议为基础,共同开拓相关市场机遇和商业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起在战略、资本、业务等三个层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英特安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迈维液晶显示产品、控制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开发,并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设立了22个富有经验的本地化快速响应服务中心。作为LED品牌商,雷曼光电始终致力于高品级的发光二级管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产品涵盖高端LED显示屏、LED照明、LED封装器件三大领域,具备LED底层开发能力和诸多核心专利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